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1575856409276843.png

7月4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会议室举办,促进会党支部书记丁志峰主持,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丁书记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也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是为了使大家始终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当前,我国经济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面临着重要的历史机遇和各种挑战,我们这个组织的目标是促进人才、技术和高新项目的交流与合作,助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我们要坚持党管人才的原则,按照党对于人才的政策方针去开展人才引进交流工作,宣传好党对于各类人才的优惠政策,加强与各地政府的合作,精准输送人才,为国家的发展贡献才智力量。参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纷纷发表了感言,大家表示,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艰苦奋斗的历程将永远铭记于心,要倍加珍惜今天这个新时代,在新时代新的历史起点上建功立业,无愧于党,无愧于祖国,无愧于人民,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七月的小站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
  • 最新评论
  • 总共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