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协办“德胜门大讲堂”

6月29日下午,“德胜门大讲堂”第十四期活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人才与复兴”在全国工商联机关三层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由全国工商联主办,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和全联民办教育出资者商会承办,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等单位协办。活动着眼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畅谈人才这个第一资源在发展中的引领作用。中央组织部人才工作局原巡视员、副局长李志刚,国家中长期人才规划专家顾问、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原院长、北青HR商会名誉会长王通讯,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管理实践教授、北京大学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研究中心研究员、北大方正集团总裁兼CEO谢克海等作主旨演讲,深刻阐明了人才的重要作用。

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党支部书记、执行会长兼秘书长丁志峰携工作人员参加活动。丁志峰秘书长表示,德胜门大讲堂的举办具有重要意义,通过与会嘉宾的分享和交流,开阔了眼界,深化了认识,对于人才工作的开展有了进一步的思考,提升了引才引智业务能力,是一场宝贵的知识盛宴。今后,将更多地借鉴专家们的经验,提升引才引智社会组织的综合实力。


七月的小站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
  • 最新评论
  • 总共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