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关于做好 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的倡议书

各会员单位: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党中央、国务院迅速作出重要部署,北京市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
为贯彻落实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积极发挥自身优势,联系全球相关专家和智力资源,助力各地抗击新冠肺炎,并发出《关于征集全球专家智慧共克新冠肺炎的函》(点击阅读),受到各界好评。此外,呼吁各会员单位要立即行动起来,迅速进入战斗状态,有序参与防控工作,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力量。在此,向各会员单位发出如下倡议:
一、提高政治站位,打赢防控硬仗。希望各会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防控疫情的部署和市委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主动投身打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硬仗。
二、坚决落实部署,带头加强防护。希望各会员单位对职工和客户/学生负责,严格按照政府相关部门的要求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引导职工与客户/学生进行科学防护,防护好自己,保护好家人朋友,尽量不出门,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不串门、不聚集,带头落实好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发现疫情主动报告、主动隔离、主动就诊。
三、担当社会责任,积极倡导正能量。希望各会员单位结合实际,积极发挥自身经常从事国际人才交流合作的特色和优势,开展智力抗疫和有关公益活动,注重集聚全球相关领域的专家力量和智力资源,为疫情严重地区提供人才智力支持,为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和疫区的工作人员、群众、患者等提供帮助并做好后续相关工作。同时,号召各会员单位职工与客户/学生正确获取权威部门发布的疫情信息,理性应对,不传谣、不信谣,不在网络、朋友圈、微信群随意发布未经证实的虚假消息,主动参与辟谣工作,举报不实信息,积极倡导正能量,营造风清气正的清朗网络空间。
守望相助才能共克时艰。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我们更需要拿出勇气、信心、智慧和担当。各位同仁,让我们以实际行动履行好社会责任,承担好历史使命,全力以赴抗击疫情!我们相信,全国人民戮力同心必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一起加油,大家给力!
祝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

2020年1月31日

七月的小站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
  • 最新评论
  • 总共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