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支持会员单位积极参与疫情防控 相关工作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当前,正值新冠肺炎防控的关键时期。面对疫情,全国人民众志成城,群策群力。中关村各界人士更是积极响应,快速投入到防控工作中。我会发挥自身优势,主动作为,利用平台发出《关于征集全球专家智慧共克新冠肺炎的函》得到全球各有关专家、国内会员单位和合作机构的响应,各地人才科技和医疗卫生等部门也在提供专家人才需求。同时还发出《来自“国际友人的北京之家”的一封信》,及时做好在华外国专家国际友人的服务。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和民政部门支持社会组织加大服务力度,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鼓励各地会员单位发挥自身优势,依法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及时收集研判并反馈相关信息,积极向促进会推介疫情防控的新技术和新产品,有研发能力的会员单位积极开展与防疫抗疫相关的药品和医疗器械研发工作,有社会渠道的会员单位积极筹集捐赠防控急需的医疗物资等。促进会将与全体会员单位一道,集聚全球智力共同助力疫情防控,以实际行动为打赢防疫保卫战贡献力量。

       防控期间,希望各会员单位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及时填写《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会员单位参与抗击疫情相关情况统计表》(附件)并通过邮件报送至促进会公共邮箱:fso@talent.org.cn。促进会将对信息进行及时梳理并报送有关部门,记录下各会员单位对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贡献。

附件:《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会员单位参与抗击疫情相关情况统计表》

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

202026

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会员单位参与抗击疫情相关情况统计表

单位名称:                                                                填报时间:

序号

参与时间

参与形式

具体内容

1
(填写示例)

25

应急医院建设及保障

医药医疗技术支援

医药设备及药品供应

资金及物资供应

疫情防控服务支持

其他

XX单位,面对“新冠”疫情,迅速响应,积极行动,集合技术力量仅用十几个小时,即在“西城家园”治理平台开发“新冠疫情微服务”专栏,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130日凌晨,“新冠疫情微服务”正式上线,西城居民、工作人员、关心西城疫情防控情况的热心人士均可通过“西城家园”治理平台及“北京西城家园”微信公众号使用“新冠疫情微服务”。

2
(填写示例)

25

应急医院建设及保障

医药医疗技术支援

医药设备及药品供应

资金及物资供应

疫情防控服务支持

其他

XX单位无偿提供武汉火神山医院所有IT设备已全部送达,并派出专业IT服务团队进驻现场,深入疫情第一线,为医院提供IT设备运维和现场技术支持。





填表人:


联系方式:


七月的小站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
  • 最新评论
  • 总共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