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启动“新动能国际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

26日,第二届“中国·济南新动能国际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新闻通报会在济南举行。
阅读全文

人民日报社论:让五四精神在新时代放射新的光芒

百年岁月沧桑,百年风雨兼程,百年风华正茂。今天是五四运动100周年,我们致敬100年前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期许当代青年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重要要求,深情寄语当代青年,极大鼓舞了广大青年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的坚定信心,对于我们在新时代发扬伟
阅读全文

成都与20市州签订《干部人才协同发展框架协议》

成都和各市(州)将在联动开展招才引智活动、共同建设人才发展平台、深化干部人才交流挂职、加强干部教育培训交流合作、促进优秀人才有序流动、推动高端人才服务资源共享等6个方面展开合作。
阅读全文

厚植创新沃土 激发创业活力——江苏省苏州市人才生态环境建设调查

当很多人对江苏省苏州市的印象还是一个有着“人间天堂”美誉的旅游城市之时,这个城市已悄然成为中国经济发展最活跃、最具竞争力的地区之一,多次获评“外籍人才眼中最具吸引力城市”“福布斯大陆创新城市前三名”。
阅读全文

合肥的“引人养才”之策

在合肥高新区蹲点采访,128平方公里的范围内,高楼鳞次栉比,饶是记者在合肥生活了近30年,也想不到,在这些楼宇里竟然“隐藏”着2.8万家企业。
阅读全文

五四运动研究中心成立仪式在北京大学举行

5月4日,“五四运动与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学术研讨会暨五四运动研究中心成立仪式在北京大学举行。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