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智信达国际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智信达国际科技有限公司,总部设在北京,目前已拥有重庆、山西、辽宁、河南、陕西、湖北、天津等分支机构。作为中国企业成长培训咨询领先品牌,中智信达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管理培训学习服务,业务遍布全国近30个省、市、自治区。公司核心业务包括教育出版、面授培训、远程教育三大板块。每年有上万人走进中智信达的课堂,有几十万人在使用中智信达的光盘、图书和远程课程产品。

核心价值观:中庸和谐  智慧明睿  诚信为本  己达达人

企业愿景:成为中国企业最可信赖的管理培训内容与服务提供商

企业使命:为中国企业和企业家提供最优质的教育资源、最科学的课程体系、最便捷的学习方式

发展理念:沟通  合作  共赢

品牌定位:中国企业成长培训咨询领先品牌

主营业务:

经过十年来在教育培训领域的成长与积淀,目前中智信达已形成教育出版、面授培训、远程教育三大业务板块相辅相成的产品布局(一)教育出版

中智信达的教育出版包括光盘和图书的出版与发行业务。在光盘出版发行领域,中智信达连续多年位居行业领先地位。累计携手国内近200位国内一流师资合作研发光盘课程400余门,内容涵盖企业四大层级、十多个职能领域。在图书出版发行领域,2010年初中智信达与吉林出版集 团成功合资成立北京乐知信达图书有限公司,开展经管类、励志类、国学类图书出版发行业务。目前已成功为俞长江、何永智、洪生、艾莫、 李强等知名人士出版多种图书。在发行渠道上,中智信达与全国近300家新华书店及200多个机场书店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发行网络遍布全 国,具有独特优势。

(二) 面授培训

中智信达的面授培训包括自主品牌项目和定制化的企业内训。在自主品牌方面,为了让企业家以面授的价格享受咨询的服务,中智信达相继推出了一系列以解决企业实际问题为导 向的咨询式课程,包括企业十倍成长整体解决方案、企业运营管理、谋者无边-创新营销模式、商业模式创新、中小企业发展与投融资实 务、皇家健康养生堂、易经智慧与总裁决策等咨询式实战特训营。在定制化的企业内训方面,中智信达特针对成长型企业,通过诊断、 培训、牵引、发掘、实践、反馈等,为企业提供以解决问题为导向的企业内训。

(三)远程教育

中智信达的远程教育主要有移动培训、网络培训、标准网络课件等业务。在移动培训方面,中信智达与EE本鼎力合作,以EE本最新版平板电脑结合中智信达优质课程资源,专为中国成长型企业管理者量身打造高效能移动学习及办公解决平台——培训E本。在网络培训方面,中智信达经过几年的探索与实践之后,开发出基于互联网以满足不同客户群体需求为导向的远程培训平台——信达商学院,并且针对已有平台的用户提供中智信达网络标准Scorm课件。

七月的小站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
  • 最新评论
  • 总共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