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矩阵志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矩阵志诚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矩阵科技)是国内技术领先的信息化系统提供商,为政府、媒体、企业全方位提供信息化服务方案。矩阵科技下属多个子公司和品牌,是国内著名的IT整合企业。其旗下品牌“展信”是中国最大的展会系统集成商;"影美设计"是中国影楼信息化解决方案的引领者。

公司通过整合产业链资源,共建软件联盟生态圈,与OracleSAPIBMMicrosoftSamsung、用友、华为、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形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目前公司拥有50多家合作伙伴,200多名伙伴顾问,随时随地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今天矩阵管理软件已经拥有3000家企业级客户,每天有超过10万终端用户使用我们的软件产品与服务。

矩阵科技,与您一起拥抱互联,实现企业转型升级,共同推动互联时代的工作革命!


七月的小站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
  • 最新评论
  • 总共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