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区举办2019国际人才社区建设暨海外高层次人才高精尖产业研讨会

    为贯彻落实人才强国战略与创新驱动发展战略,7月5日,由中共北京市顺义区委、北京市顺义区人民政府、中国中小企业协高新技术产业分会共同举办的“顺达五洲 义聚贤才—2019国际人才社区建设及海外高层次人才高精尖产业研讨会”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成功举办。

1562574719214985.jpeg

国际人才社区建设研讨会现场

1562574787746987.jpeg

海外高层次人才高精尖产业研讨会现场

    本次活动组织了国际、国内高新技术企业、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智能制造、航空航天等领域的院士、国家“千人计划”专家、外国专家和海外高层次人才携带一批高科技项目、新兴产业项目与顺义企业展开人才与项目的需求对接。国家外专局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主任苏光明,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副主任艾宏歌,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工程教育中心特聘顾问、中国工程院国际合作局原局长康金城等嘉宾出席。来自50余家自国内高精尖领域及顺义区重点企业的企业家代表及23家相关委办局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国际人才社区建设研讨会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国际经贸摩擦应对委员会秘书长尤灿主持。与会各位领导、专家、外宾等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国际人才社区建设方面的经验和想法,以及如何促进人才与产业的紧密对接,各参会嘉宾收获颇丰。

    此外,各使领馆、教育部推荐留学人才以及顺义当地的众多外宾与参会的各位专家领导展开了广泛和深入的探讨,纷纷就如何打造高品质国际人才社区建言献策,助力顺义在国际人才引进方面能够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

    海外高层次人才高精尖产业研讨会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高新技术产业分会秘书长陈晶主持。活动安排了政策解读,与会代表对顺义的营商环境、人才及创业政策有了更加深入和全面的了解,纷纷表示将继续关注顺义,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

    未来,顺义区将更多的搭建好海外高层次人才与高新技术产业之间的合作平台,促进人才与产业之间的互动,帮助更多的高层次人才、高精尖企业落户顺义,助力顺义区打造高品质国际化人才社区。

    原文链接:http://www.sohu.com/a/325461409_386947

七月的小站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
  • 最新评论
  • 总共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