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名师讲堂】德国工业4.0:智能创新与发展——德国高级专家陈祯福博士

工业4.0时代的到来,对人类的生产、生活和营销模式都将产生重大的变革乃至颠覆。面对这个新的时代,谁抢先一步,谁将更有机会创领未来!

为帮助各界尤其企业家全面、系统、科学、准确地了解工业4.0的内涵和前瞻思维,助力企业创新、转型升级和国际交流合作,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特邀德国高级专家陈祯福博士,在盛景国际创新孵化器会议室联合举办“德国工业4.0:智能创新与发展”专题讲座。

一、主办:

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

盛景国际创新孵化器

二、时间:

1025日(周)上午9:00—12:00

三、地点:

盛景国际创新孵化器第一会议室:海淀区海淀西大街36号昊海楼五层A口进入,中关村创业大街,海淀桥东南角)

四、讲座嘉宾

陈祯福博士全德华人机电工程学会副主席,德国大陆公司(Continental AG)高级工程师,德国工学博士。陈博士在德国有着30多年的留学和工作经历,对德国工业发展以及对工业4.0具有很深的认识和理解,他的授课科学、前瞻、深入简出,备受欢迎。(详见下文附件1)

【拟讲课题】德国工业4.0:智能创新与发展

五、参加人员:

1、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会员、准会员

2、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

3、从事或关注相关工作的学界或政界人士;

4、各有关社会组织负责人等。

六、活动流程:

1、嘉宾签到,交流(9:00—9:20)

2、主办方致辞,嘉宾简介(9:20—9:30)

3、国际名师讲座(9:30—11:30)

4、互动交流、问答(11:30—12:00)

5、颁发特聘专家聘书

6、筹建“中工4.0智能创新联盟”

七、报名事宜:

1、本次活动纯属公益,参加人员无费用。

2、为保证活动的高质量,本次活动参加人数拟控制在40人,实行审核确认,额满即止。

3、报名者将个人准确信息“姓名+单位+职务+联系方式”发至官方微信审核确认;或发短信报名将以上信息发至18601068569

4、请提前报名,谢绝空降。已经报名确认、临时不能参加者,请于23日上午十点前短信及时请假告知,以便空出席位递补他人。

5、为提倡低碳环保,建议参加人员携带自用水杯,减少一次性纸杯的使用。

八、报名(请假)联系人:

郑立伟:18601068569,010-68948636(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

附件1:【国际名师】简介

陈祯福Chen Zhenfu):全德华人机电工程学会副主席,全德华人机电协首批特聘专家,德国工学博士,高级工程师。1985年留学德国某著名大学,之后在德国一些知名公司工作至今。

陈祯福博士现工作于全球500强之一的德国大陆公司Continental-Teves先期开发部,多年来在德国从事汽车底盘电子控制系统和安全系统的研发,主持了多项重大科技项目并获奖,承担了多项欧盟和企业的战略性攻关项目。

博士心系祖国发展,先后应邀到国内多所高校讲座、交流。现为国内多所高校客座教授湖北省特聘楚天学者讲座教授。


所获得的科研发明奖等:

· 汽车底盘的一体化控制GCC 获大陆全球评选金奖

· 混合动力汽车控制逻辑获大陆全球评选银奖

· 获得十多项欧洲和国际专利

· 发表二十多篇的论文和专著


所从事的科研和开发项目:

(共25大项,略


陈博士授课内容部分图示:

......(因涉及知识产权,仅稍作以上展示)

(此为8月团组图片。第4期将于11月出行)


附件2:联办方盛景国际创新孵化器简介

是一个基于盛景创新生态系统、链接全球创新创业资源的新型孵化器。以“盛景创新方法论”为基础,针对国际团队和工业4.0项目的特点,定制推出“轻孵化”模式,为创新创业者提供商业模式咨询、创业辅导、投资、技术对接等全球化创业服务。


(盛景国际创新孵化器举办的活动之一)

七月的小站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
  • 最新评论
  • 总共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