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报送】临床CRO博纳西亚完成近亿元B1轮融资 加速拓展北美和东南亚市场

专注于临床研究的CRO公司博纳西亚(合肥)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于近期完成近亿元人民币B1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基石资本领投,金阖资本跟投,探针资本担任财务顾问。博纳西亚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医药研发和临床研究的CRO公司。公司的医学科学团队核心人员具有超过15年的平均临床研发经验,领域涉及肿瘤、精神神经、眼科、风湿免疫、心血管和感染等学科,专注于为医药产品研发提供I-IV期临床试验、数据管理与统计分析、保健食品、医疗器械、注册申报和产品转让等全方位服务。本轮融资将助力公司大力推进国际化与数智化业务,进一步拓展北美和东南亚市场,为加速我国医药产业的国际竞争力贡献力量,将源自中国的创新成果推向探索国际领先疾病解决方案的广阔天地。

(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整理报送)


七月的小站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
  • 最新评论
  • 总共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