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协力·共同抗疫——志愿者招募公告

全球协力·共同抗疫——海内外携手抗击新冠疫情典型事例征集展示活动

【志愿者招募公告】

 

全球协力·共同抗疫——海内外携手抗击新冠疫情典型事例征集展示活动,得到国家有关部委单位、中央主流媒体和国内外众多机构的认可与支持。为推进该活动高效开展,组委会办公室特面向全球招募一些优秀志愿者。

一、招募对象:

1、翻译人员(5x2名):英语、法语、俄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拟各2名(均要求熟悉汉语)。

2、信息联络(10名):有关国家地区抗击疫情信息联络和沟通。

3、项目管理(5x3名):社群运营、内容运营(内容编辑、内容审核等)、宣传推广、计划管控、品牌管理,拟各3名。

二、基本要求:

1、态度:特别喜欢这项工作,对活动内涵了解深入,愿意积极参与进来、主动发挥作用;

2、能力: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语言沟通和文字表达能力,硕士、博士或者本科应届优秀毕业生;

3、经验:有重要活动组织经验的,担任过志愿者且表现优秀的,拥有冠状病毒或生命科学等相关专业知识的优先考虑。

三、有关待遇:

1、颁发志愿者荣誉证书。

2、推荐给知名国际组织。

3、推荐给有关政府机构、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等。

特别说明:以上招募纯属特殊时期的自愿义务活动,工作方式以网上联系沟通为主,不需集中上岗坐班,不发薪酬。

四、报名事宜:

1、有意向者请在活动专题网站qqky.globaltalent.net “志愿者报名”通道报名注册(或点击文末左下角“阅读原文”直接进入)。报名截止到430日。

2、活动组委会办公室通过资料审核、电话面试等方式,确定入围人选。(时间:5月上旬)

3、通知确定人员,并进行工作安排。(时间:5月中旬)

特别说明:所有报名注册事宜均须在网上完成,原则上不接受电话咨询。若有重要意见建议可发电子邮件至组委会办公室指定邮箱fso@globaltalent.net

 

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2020424


七月的小站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
  • 最新评论
  • 总共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