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M教育步入“快车道” 专家呼吁社会力量协同开展

以科学为首的STEM教育当前在中国已步入“快车道”。相关人士4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呼吁更多社会力量协同开展STEM教育创新,希冀STEM教育惠及全体学生。
阅读全文

成都诸葛国际人才俱乐部揭牌

4月27日,在“家在成都·智汇武侯——2019蓉漂人才日”成都市武侯区专场活动上,成都诸葛国际人才俱乐部正式揭牌。人才俱乐部将定期开展“权威解答”“在成都环游世界”“HR你来我往”等品牌活动,提升武侯区国际人才服务能力。
阅读全文

北京王府学校DELE青少年考试中心揭牌仪式圆满举行

4月24日,北京王府学校DELE青少年考试中心揭牌仪式在校演播厅会议室举行。我校多元化国际考试中心再添新军,成为北京市首家具备“青少年西班牙语水平证书考试(即青少年DELE考试)”考点资质的国际学校,我校学生足不出户即可报考西班牙语考试。
阅读全文

2019年阿拉伯国家孔子学院联席会在迪拜召开

当地时间5月2日,由孔子学校总部主办,迪拜大学孔子学院承办,宁夏大学协办的2019年阿拉伯国家孔子学院联席会在阿联酋迪拜闭幕。
阅读全文

招商银行总部代表到访枫叶教育集团

4月26日,招商银行天津分行副行长沈彬、总行零售金融总部策略联盟负责人谭魁、总行零售金融总部策略联盟商务总监杜玲等招商银行总部代表一行14人到访枫叶教育集团,枫叶教育创始人·董事长任书良博士、枫叶教育集团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张景霞、集团副总裁曹晓峰、包放、任鸿鸽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接待。双方就未来合作方向、领域、业务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阅读全文

海安:人才高地托举产业高地

3月中旬,被称为海安市招才引智工作2.0版本的“海陵英才”40条政策出炉,内容足足比去年人才新政增加一倍,而且条条是“干货”,款款能“落地”。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