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人社局领导一行来访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

    82日下午,绍兴市人社局局长黄奇凡、副局长罗继红一行到访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就人才工作开展座谈交流。环球英才促进会创会会长杨长聚、北京曙光易通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王岳江等予以热情接待。杨会长对绍兴市人社局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促进会的成立历程及服务理念;促进会副秘书长郑立伟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促进会的理念、宗旨、使命、发展定位及开展的各类活动等;副秘书长兼海归人才专委会秘书长赵金良介绍了促进会近期与济南市政府合作举办的新动能国际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北方赛区决赛,让绍兴市人社局的领导们对促进会有了深入的了解。

1564743522524240.png

座谈会期间,黄奇凡局长介绍了绍兴市近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指出绍兴市目前的主导产业为汽车、飞机和集成电路等,需要大量高端人才集聚,为产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黄局长表示,通过听取促进会的介绍,对促进会更加深入细致的了解,希望切实加强与促进会的合作。

黄局长提出,希望就以下方面与促进会加强合作:一、11月初将在北京举办“邵兴周”活动,届时绍兴将携企业和项目前来推介,将举办高端人才对接会,希望环球英才促进会能够帮助组织对接;二、希望环球英才网与绍兴市人才工作相对接,充分发挥环球英才网海量高端人才资源优势,与绍兴企业需求相匹配;三、希望促进会组织中关村海归人才与绍兴市对接;四、希望促进会结合绍兴市产业发展特色,为绍兴市组织举办专项领域的创新创业大赛,并促进优质项目落地;五、希望促进会协助绍兴市开展知名高校硕士博士的招引工作。

    双方经过深入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将指派专人对接,快速推进下一步工作。会后,双方一同合影留念。

1564743579620675.png

七月的小站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
  • 最新评论
  • 总共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