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外教人才专委会会员单位内部交流会成功举办

2019728日,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外教人才专委会会员单位内部交流会在FESCO国际教师管理中心成功举办。会议以“加强国际人才交流合作,促进外教中介行业交流”为主题。

    会上,北京外企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何燕川女士致欢迎词,对各位嘉宾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创会会长杨长聚对于搭建规范专业的外教行业规则及发展方向做出重要指示。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副秘书长兼会员部主任郑立伟介绍了外教人才专业委员会发展历程、发展规划。

1564647724119146.png

北京外企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何燕川致欢迎词

1564647771642672.png

左一:FESCO国际教师管理中心总经理彭燕洁,中: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创会会长杨长聚右一:原国家外国专家局国外人才信息研究中心副主任钟延光

1564647820450859.png

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副秘书长兼会员部主任、外教人才专委会秘书长郑立伟

随后,来自各个人才机构的负责人进行了业务介绍及经验分享。原国家外国专家局国外人才信息研究中心副主任钟延光,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理事、教育部国际教育年会中英论坛秘书长丁晖,美中文教基金会副主席刘新明,外教人才专业委员会TESOL/TEFL项目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董惠江等行业专家也分享了相关行业动态及经验。最后,各大国际人才交流机构关于如何推动国际人才交流发展,引进优质国际教师及外教中介行业难点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及问题答疑。

本次交流会的举办取得了圆满成功,达成了资源共享,交流协作的良好效果,并提出需要通过行业内的通力合作、协同创新,以真正达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并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业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

1564647885396241.png

会后全体与会嘉宾合影



七月的小站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
  • 最新评论
  • 总共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