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佩尔文化咨询有限公司

http://www.perfectenglishschool.com.cn/index.asp

长春市佩尔英语培训学校成立于2002年,学校坐落在景色宜人的北国春城—吉林省长春市,是吉林省一所知名的民办英语培训学校,也是唯一一所全英文环境的英语培训学校。学校成立至今一直坚持不懈地贯彻提供高质量教学的办学宗旨,多次被长春市教育局评为“市民满意学校”,在家长和学生中具有极好的口碑。
    学校创始人杰克·玛瑞校长是资深的语言教育学者、优秀外国专家。他和夫人珍妮特·玛瑞在美国从事过多年的教学工作,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在中国近十年的英语教学实践中,熟知中国学生英语学习的症结,对英语教学有着自己独到的研究和认识:英语是交流的工具,“死记硬背”起不到“交流”作用,只有开口讲出来,才能达到英语学习的最终目的。
    学校始终把高质量教学作为教学宗旨。为此,佩尔英语只从英语为母语的国家聘请外籍教师,而且每位外教都必须具备“对英语为非母语国家学生”讲授英语的教师资格证。每位入聘的外籍教师,都要经过我校及合作校的严格培训,掌握先进的教学方法,以适应我国教学改革和社会对人才培养的需要。佩尔英语老师采用全球公认的最先进的教学理念—多种教学手段综合运用法。通过学生的主动参与,师生互动,结合歌曲、游戏、分组讨论、角色扮演等多种形式,激发和培养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逐渐帮助学生树立开口讲英文的自信,达到养成良好的交流习惯和形成有效的学习策略,更重要的是在学习过程中,在与外教的不断交流中,培养了学生的英文思维能力。
    众所周知语言环境对于语言能力的提高非常重要,佩尔英语深知这一点,一直以来我们全力为学生提供全英文的语言环境。这意味着来佩尔英语学习的所有学生在学校范围内都必须讲英文,无论是在教室、走廊还是休息区。我们希望给学生营造一个全英语的环境,为他们提供更多的用英语交流的机会。几年下来,我们收到了预想的效果。当听到学生们轻松自如的和老师用英文对话、开玩笑时,我们觉得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佩尔英语所有的教学,活动都是真正以教育为本、一切从教育角度出发。我们提供全外教课程,营造全英文的语言环境,同时佩尔英语还采用国际认证,具有权威性、实用性的伦敦圣三一英语等级测评系统来检测学生学习、进步情况。通过圣三一的分阶段考试,让家长清晰了解学生英语水平。
    提供高质量的教学,采用最先进的教学法,是佩尔英语的能力所致;与最好的学校(公司,团体)合作,得到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是社会对佩尔英语的实力的认可。用熊梅校长的话说,我们强强联手,互进共赢。佩尔英语在做好校区内教学的同时,还担负着为东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东北师范大学第二附属小学、东师中信实验校、东师附小幼儿园以及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等学校的外教招聘、培训、管理,教学工作,受到了合作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与此同时,佩尔英语还为长春市卫生局,长春市政府机关公务员,长春市多家合资企业提供英语培训,为其储备英语人才。
    我们专业,因此深知如何教授英语;我们尊重教育规律,因此深受学生和家长的认可;我们敬业,因此我们坚信可以做到最好。

七月的小站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
  • 最新评论
  • 总共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