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报送】环球墨菲完成Post-IPO轮融资,致力拓宽数字技术迭代与应用

环球墨非成立于2017年11月,是中国首家AI视效数字形象运营商,环球墨非核心成员拥有十余年数字视觉技术经验,参与过多部国内外视效大片。环球墨非以丰富数字IP形象为核心资源,利用数字技术和人工智能技术的研发迭代,全面拓展泛文化领域新业态,挖掘新时代消费热点,架构更加开放、成熟、多元的文化消费结构与模式。近日,环球墨菲完成1000万美元的Post-IPO融资,由北美知名基金投资。在场景应用孵化全新生态领域,环球墨非的技术与产品遥遥领先。公司以虚拟技术开发与制作为切入点,对于整合数字资源、提供产业共享平台、打造数字云端自由港以及搭建高精虚拟数字产权库的全过程业务链有着成熟的体系。推动以环球墨非为代表的元宇宙场景应用层的企业发展,有助于继续为数字领域的用户和平台创造优质、有料内容,打通元宇宙产业上下游,带动数字与人工智能产业转型升级。

(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整理报送)


七月的小站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
  • 最新评论
  • 总共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