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报送】斯年智驾完成数亿元融资 国产自动驾驶技术迈向全球

斯年智驾成立于2020年4月,主要研发港口全栈式无人集卡运输解决方案,从今年5月开始在宁波大榭招商国际码头进行单车和多车实船作业测试,与比亚迪合作前装研发,从11月开始试运营4辆无人电动集卡,负责码头一个岸桥的完整运输线路。近日,企业宣布完成由力合资本及浙江金投鼎新(浙江金控旗下管理人)联合领投的数亿元融资。本轮融资将用于技术研发,港口、散货集散地、物流园区、场间短驳等场景物流市场拓展,以及海外市场开拓等,为大规模商业落地提供保障。斯年智驾具备深刻的产业洞察力,其切入的场景、选取的技术路径和实行的商业模式,在当前赛道均具有极强竞争力。近年来斯年智驾公司运营规模快速增长,成本优势得到验证。企业的良好发展使国内业务得到巩固,不断推进场景物流市场大规模商业化落地;与此同时开拓海外市场,加速中国自动化运输业务走向全球,增强中国自动驾驶解决方案将在全球领域的竞争力。

(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整理报送)


七月的小站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
  • 最新评论
  • 总共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