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会员俱乐部


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

环球英才之家(BGTEA个人会员俱乐部)

 

成为个人会员俱乐部、英才之家的会员,可参加所有俱乐部沙龙活动、环球英才读书会,结识不同领域专家与大咖,外国友人、海归小伙伴、收获知识,拓展人脉一起交流心得与经验,并享受享专属折扣。

 

1.个人会员俱乐部专属会员群

凡成功申请个人会员俱乐部会员后,将邀请您加入环球英才之家交流微信群,群内会不定期发布俱乐部话题和系列活动前的通知,并可在群内交流探讨心得等。


2.新闻资讯推送

成为个人会员俱乐部会员,可以积极参与环球英才促进会公众号定期推送的新闻资讯的学习,扩展相关话题学识;并踊跃投稿您的故事与心得体会等原创文章,文章一旦采纳,可收录到专门为其开辟的公众号话题板块中,并且可获得专属小礼品1份。


3.个人会员活动-项目分享

个人会员俱乐部成员可参与到会员项目展示、个人履历分享等线下沙龙活动;

优先参加促进会组织的线下商业路演等活动。


4.个人会员活动-大咖讲座

个人会员俱乐部成员可免费收听促进会高质量大咖线上讲座,以及环球英才电台收费节目内容;

优先参加促进会组织的行业理论高端研讨会、最新政策解读说明会,与行业专家或领导面对面交流等。


5.个人会员活动-俱乐部读书会

专业讲师线上线下互动,在这里可以分享你的快乐;说出你的困惑;讲述你的感悟。让更多人感受你的快乐;排解你的困惑;学习你的感悟;

环球英才读书会,每期主题分享一本,科学领域、人文领域有影响力的一本书,分享书中的这个精华,以书会友,交流碰撞,拓展人脉。

参与更多话题讨论、实事分析、职业素养、科普沙龙、技能培训、党政教育、名著共读、亲子活动等。


6.荣誉证书

成为个人会员俱乐部会员,并参加6次会员活动,可以得到促进会颁发的荣誉证书。

 

7.会员成长管理系统

为用人单位提供服务机构名录;

成为个人会员俱乐部成员可获得电子会员卡,面向会员设立表彰奖励成长体系,个人数值达到一定分数可获得人才举荐。


8.专属折扣

促进会产品及服务享受会员优惠价格(折扣或增值服务)。


9.招聘信息

促进会将发布会员机构招聘需求,同时也将不定期发送推文,将招聘信息推送给会员俱乐部的个人会员。


10.单位会会员报送

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单位会员可报送2人免费成为个人会员俱乐部成员。

 

本会可根据会员要求和具体情况变化,对各项服务内容作出相应调整,会员可享受的服务级别不变。

 

二维码小图.png
扫描二维码加入会员


付款信息

付款信息如下

会费金额:

个人会员  200.00 (人民币贰佰元整)

普通会员 2000.00 (人民币贰仟元整)

理事会员 10000.00(人民币壹万元整)

 

缴费方式:银行转账

单位名称: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

银行账户:0200 0076 0920 1049 276

开户银行:工商银行北京紫竹院支行

 

*请在转账付款时备注中写清单位名称,以便于我们及时查账。

 

七月的小站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
  • 最新评论
  • 总共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