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会员服务标准


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会员服务


1.会员背书

促进会为会员颁发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的会员牌匾,提供促进会背书。为服务机构编制名录;

为用人单位提供服务机构名录;

为会员企业发展提供相关的文件证明,充分发挥促进会的组织的支撑作用;

按照会员单位等级为会员单位提供资源、信息、人才等金融信息服务支持。


2.机构展示

促进会将在官方网站(http://www.talent.org.cn)、官方公众号平台、官方微博等对会员机构的信息进行展示。


3.项目展示

促进会将设有专门的B2B项目展示区,对会员机构的优势项目进行展示,通过官方网站和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官方微博以及各个会员群进行推送和展示。


4.招聘信息

促进会将发布会员机构招聘需求,同时也将不定期发送推文,将招聘信息推送给会员俱乐部的个人会员。


5.入住专委会服务平台

添加会员部负责人微信,更直接了解服务内容,实现一对一线上服务;

入住各个专委会服务平台,按照会员等级在促进会官网、公众平台进行展示。


6.促进会活动

免费参加会员代表大会峰会、“环球英才年会”(每年至少一次);

加入促进会后可免费参加本会举办的“国际院士讲堂”、“国际人才俱乐部沙龙”、与地方党政合作的招才引智/招商引资等活动;

优先参加本会组织的“聚英论坛”论坛、国际技术交流与投融资专场对接会等活动;优先参加本会组织的相关行业专题培训班、研讨会等;

优先参与本会组织的国内参观学习和国外优质资源考察交流等活动;

优先参加本会组织的行业理论高端研讨会、最新政策解读说明会,与行业专家或领导面对面交流等。


7..项目推介

促进会对有意向的机构,按照会员单位级在会员大会、沙龙等进行线下项目推介;

在促进会官方网站、官微等媒体上按照会员单位等级为会员单位进行专题稿件、banner推送、项目推介等。


8信息服务

赠阅国家外国专家局《国际人才交流》杂志及相关宣传资料。


9.资源共享、商务交流

充分发挥各个专委会、分支机构的作用,不定期组织机构拜访交流活动,为不同专业领域之间的会员机构提供资源共享、资源推介、商务合作、人才交流等,按照会员不同等级优先推介。


10.促进会优势项目折扣原则

 

本会可根据会员要求和具体情况变化,对各项服务内容作出相应调整,会员可享受的服务级别不变。

 

二维码小图.png

扫描二维码加入会员


付款信息

付款信息如下

会费金额: 

普通会员 2000.00 (人民币贰仟元整)

理事会员 10000.00(人民币壹万元整)


缴费方式:银行转账

单位名称: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

银行账户:0200 0076 0920 1049 276

开户银行:工商银行北京紫竹院支行

 

*请在转账付款时备注中写清单位名称,以便于我们及时查账。


七月的小站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
  • 最新评论
  • 总共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