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面向北京市科技企业征集城市管理领域新技术的通知

  习近平指出,中国和中亚国家山水相连,友谊深厚,命运与共。2013年,我在中亚国家提出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倡议。10年来,中国中亚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各领域合作驶入快车道,给双方人民带来福祉。
阅读全文

【信息报送】华科精准完成D轮融资,引领神经外科精准手术创新升级

华科精准(北京)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8月,注册资本1212.98万元,专注于神经外科领域,自主研发了全球首款采用3D结构光技术的神经外科手术机器人系统,以及国内首款神经外科微型手术机器人系统。近日,企业宣布完成近3亿元D轮融资,由中美绿色长三角领投。通过本轮融资完成了对北京华科恒生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收购,产品线拓展至颅内电极领域,丰富神经外科精准手术系列产品版图。同时,将进一步加速其国
阅读全文

习近平在中国-中亚峰会上的主旨讲话(全文)

习近平在中国-中亚峰会上的主旨讲话(全文)
阅读全文

【党报党刊导读】环促会2023年第5期

【党报党刊导读】2023年第5期
阅读全文

北京市科技新星计划申报

2023年度北京市科技新星计划申报工作已启动。
阅读全文

习近平复信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的中亚留学生

新华社北京5月15日电 近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复信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的中亚留学生,鼓励他们为推动中国同中亚国家关系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