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运动员在2019上海市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获佳绩

11月24日,2019年上海市大学生田径锦标赛落下帷幕,我校田径队在教练员贾利娜的带领下,奋勇拼搏,取得了骄人战绩。在女子100米比赛中,李巧灵夺得银牌、陆司帆获第七名;马妙苗在女子200米和女子400米比赛中分别收获铜牌和金牌;褚楚在男子铅球比赛中获第七名。

  值得一提的是,我校田径女队包揽了比赛所有女子集体项目金牌,李巧灵、潘静娅、赵梓彤、马妙苗在4×100米比赛中力压群雄,实现卫冕;赵珂卉、陆司帆、施慧佳、马妙苗在4×400米比赛中一骑绝尘,勇摘桂冠。男队虽然在强手如林的接力比赛中无缘奖牌,但也实现了自我突破,发扬了拼搏到底、决不言弃的体育精神。

  九金一银一铜的辉煌,来源于高强度的刻苦训练,来源于团队的团结和配合,也来源于挑战极限、永不言败的坚定信念。希望我校田径队将荣光化为动力,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七月的小站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
  • 最新评论
  • 总共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