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谷瑞普(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中谷瑞普(China Silicon Valley Rip)是一家专业的IT产品分销商。总公司RIP Group 是惠普公司(Hewlett-Packard)全球战略协议合作伙伴。

中谷瑞普代理惠普全线商用产品 包括 软件及解决方案、服务器及刀片、存储、网络设备、计算机等。中谷瑞普将联合惠普厂商,共同为渠道合作伙伴提供售前培训、技术咨询,以及市场咨询、技术支持等一站式服务,从而促进厂商与集成商更紧密的合作。

中谷瑞普将以创新的理念、高素质的销售团队和专业的技术队伍,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做客户成长和赢利的最佳伙伴!中谷瑞普在代理产品的基础上,依托中谷自身资源整合及服务能力,将产品有机结合为多种应用系统与完整的解决方案,并提供技术支持、技术咨询、培训、资质认证等多种增值服务,形成服务于合作伙伴的增值业务体系,同合作伙伴一起,用最优化的产品组合满足行业用户的不同需求。

中谷瑞普独具特色的组合营销模式,将代理产品及自主解决方案有机结合,满足用户不同层面需求,为合作伙伴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同合作伙伴共同成长,多方共赢。

http://www.cgogrip.com

七月的小站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
  • 最新评论
  • 总共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