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颍泉区佳音英语学校

http://www.dljoy.cn

佳音英语来自宝岛台湾,成立于1981年,创校之初便确立了以儿童为本位的教育理念,探索适合中国儿童的专业英语教育。以教学研究与发展为主轴的「佳音英语」学校,一直以专业的英语教学,负责的办学态度及崭新的教育理念为宗旨,秉持教育理想,细心耕耘,多年来始终如一,创造了优良的品牌口碑。

经过多年不懈的努力,台湾本岛已成立200余所分校,2002年来到大陆后,佳音先后在上海、天津、成都、哈尔滨、洛阳、大连、沈阳等二十余个省份的几十个大中小城市落户,现如今已经有200余家分校遍布祖国大陆各地。先后帮助全国数十万小学生在四年半左右的时间里完成佳音十二册书共计18级的英语课程,使他们的英语听、说、读、写水平在同龄人中遥遥领先。

在课程的设计上,为了照顾到每个年龄层的小朋友,佳音英语体系特别设计了四种学龄分制教学,使小朋友能够依自己的年龄及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这种教学制度的设计,一直广受学生及家长的好评。

七月的小站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
  • 最新评论
  • 总共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