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党支部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近日,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党支部组织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传达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党支部书记丁志峰领学了两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高瞻远瞩,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当前我会的重要工作,就是要深入领会及贯彻两会精神,要坚持“党管人才”的原则,坚持党对社会组织工作的绝对领导。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各项决议要求,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在社会治理中的桥梁作用,服务和保障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经过学习讨论,全体参会人员达成共识,纷纷表示要主动作为、创新思路,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呈现实效,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国际人才交流合作相关工作的强大力量,助力我国创新驱动发展和对外开放合作。

封面.jpg

七月的小站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
  • 最新评论
  • 总共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