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双院士,病毒学、传染病学、免疫专家乐华为中国抗疫送上祝福

2月6日,由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发起的“征集全球专家智慧共克新冠肺炎”活动和“武汉加油、中国必胜!国际友人祝福语征集活动”,在较短时间内,收到了来自美国、意大利、比利时、南非、墨西哥、法国、委内瑞拉、尼泊尔、塞拉利昂、英国、巴基斯坦、德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约旦等20多个国家的200余位院士专家和国际友人的先进技术信息和祝福语。

近日, 法国国家医学院院士、兽医学院院士,病毒学、传染病学、免疫专家,法中高级人才交流协会艾瑞克·乐华 (Eric Maurice André LEROY)为中国抗疫送上祝福。

艾瑞克·乐华 Eric Maurice André LEROY:

I believe that Chinese people will overcome this disaster for the power of mighty science and technology.

我相信,中国人民一定会战胜这场灾难,以强大的科技力量。

乐华院士去年10月16日曾应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邀请出席2019中关村论坛-全球院士科技创新与合作平行论坛,并做主旨演讲。

针对武汉新冠肺炎,他很感兴趣,就是他的研究范围。他说去中国做报告或合作都可以。


七月的小站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
  • 最新评论
  • 总共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