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环球好英才·留创好项目”征集推介活动在京发布启动

12月22日,2020“环球好英才·留创好项目”征集推介活动在“聚英”论坛暨环球英才峰会上发布启动。现场30多个国家的40余个海外人才组织的负责人,100余位海外高端专家和优秀留学人才,众多来华优秀留学生、在华友谊奖专家和国际友人代表,以及各地人才部门、科技园区和企业代表等600余人出席。

“环球好英才·留创好项目”征集推介活动是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广聚天下英才而用之,鼓励广大海外留学人员通过多种形式智力报国,吸引聚集海外高层次人才回国工作、回国创业、为国服务,特推出“环球好英才·留创好项目”征集推介活动。活动由中国留学人员回国服务联盟、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等单位指导,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环球英才网主办。

为了更好地促进留学人才创就业,助力各地精准高效引才,主办方启动2020“环球好英才·留创好项目”征集推介活动。同时,作为中国留学人员回国创就业服务平台的一部分,进而打造永不落幕的人才项目交流对接平台!在活动过程中,全国各地有关单位积极均可参与进来,与广大海外学子携带好项目一起汇聚到这个大平台,实现最大限度的匹配对接。

启动仪式上,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副秘书长兼海归人才专委会秘书长赵金良介绍了活动的进展情况,并邀请在场的领导和嘉宾登台共同启动2020“环球好英才·留创好项目”征集推介活动。

 

七月的小站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
  • 最新评论
  • 总共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