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9年度全省志愿服务“五个100”先进典型评选活动中获得多项表彰

日前,省文明办公布了2019年度全省志愿服务“五个100”先进典型名单,在此次先进典型评选活动中,我校获得多项表彰。 
  我校附属肿瘤医院志愿服务团队、我校附属四院红十字护理志愿服务队荣获优秀志愿服务组织;我校附属肿瘤医院关爱白血病患儿志愿服务项目荣获优秀志愿服务项目;我校附属第四医院护理部主任张静荣获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我校大庆校区团委干事毕希武荣获优秀志愿服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今后,我校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弘扬志愿精神,以此次先进典型评选活动为契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先进为榜样,认真学习他们的先进经验和感人事迹,切实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为实现“双一流”和百年医学强校的奋斗目标奋力前行。

http://website.hrbmu.edu.cn/Article/ShowArticle.asp?ArticleID=7535

七月的小站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
  • 最新评论
  • 总共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