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要闻 |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12月11日,教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在我校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听取参会人员对学校主题教育的评价意见,副组长韩晓峰出席本次座谈会。部分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两委委员、省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聚焦主题主线,多次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和专题工作培训会,对主题教育开展进行部署安排;突出示范带动,深度挖掘数个主题教育典型,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开展。党政干部精读原著、细学原文、深悟原理,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和思想认识,学得实、学得深的效果逐步彰显;领导班子讲党课制度不断落实,班子带头学、党员主动学,自己学、比着学的氛围逐渐形成;服务方式加快转变,不断提高服务意识、服务效率、服务水平,办实事、抓实效的风气成为主流;各部门坚持问题导向,真找问题、找真问题的导向成为常态。

韩晓峰充分肯定了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丰富成果,就我校在制度体系建设和完善、理论深入学习、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结合开展等方面的做法表示高度认可。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开展好学校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着力健全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提高事业发展质量的体制机制,不断完善学校治理体系,切实提高内部治理能力。未来,学校要继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不忘教学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撰稿:闫异佣网络编辑:徐萌、闫异佣

http://www.nenu.edu.cn/info/1055/11379.htm

七月的小站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
  • 最新评论
  • 总共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