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党委书记张学洪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并作点评(图)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工作安排,12月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在花江校区1教308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张学洪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岳峰主持。

学院党委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会前,学院党委集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最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征求师生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多次推进整改工作,进行典型案例分析,系统对照检视,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研究制定会议方案,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基础。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岳峰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做检视剖析,并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学院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自我检视剖析。班子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校党委书记张学洪对马克思主义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情况予以肯定,就落实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马院教师来说,学习好是前提,研究好是保证,讲授好是关键。二是要全力推进重点马院建设,对标对表重点马院建设标准,在思想上统一认识,抓好顶层设计,加快推进博士点建设,推动马院高质量发展。三是要着力加强一流思政课建设,不断强壮思政教师队伍,狠抓课堂教育教学质量,深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着力打造一批“思政金课”。四是要积极推动内外资源有机融合,坚持“一盘棋”、“大思政”和“走出去”的建设理念,着力打造具有桂电特色的马院品牌。

学院党委书记岳峰作表态发言,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要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梳理主题教育以来对照检视出来的问题,结合主题教育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以问题为导向,将自我革命推向深处,切实发挥主题教育成果功效,主动担当作为、落实整改,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图文:主题教育办秘书组)

https://www.gliet.edu.cn/info/1151/51140.htm

七月的小站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
  • 最新评论
  • 总共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