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党委书记张学洪到艺术与设计学院调研指导(图)

12月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张学洪到艺术与设计学院进行调研指导。张书记到学院展厅参观了学院教授柴刚的美术作品展览,并与学院基础部的教授以及学院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张书记介绍了学校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校园美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针对学校开展的美育工作,张书记指出,艺术与设计学院要建设好全校的美育中心,充分发挥美育中心的作用,让更多的学生到展厅观摩丰富多彩的作品,提升学生的审美能力;要积极响应学校建设“美丽桂电”的号召,邀请桂林市摄影协会来校开展摄影活动,记录精彩瞬间,为学校六十周年校庆做准备;要扎实推进13教、14教之间的连廊展馆建设,形成更好的一个美育场所。

(供稿:艺术与设计学院 肖占兵 审稿:宣传部 冼欣宜)

https://www.gliet.edu.cn/info/1151/51153.htm

七月的小站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
  • 最新评论
  • 总共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