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

11月28日下午,学校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程建平,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董奇,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校党委副书记李晓兵出席会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程建平主持。

程建平首先传达了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北京市委十二届十次会议部署要求与开展好学校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立足学校实际,聚焦学校世界一流大学战略定位,着力健全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提高事业发展质量的体制机制,不断完善学校治理体系,切实提高内部治理能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程建平指出,学校主题教育开展已经进入收官阶段,时间更紧、任务更重、要求更高。学校各级党组织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部署要求,加强统筹联动,层层压实责任,有效传导压力,把学习贯穿始终、把调研贯穿始终、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增强斗争精神,敢于攻坚克难,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让党员干部和师生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变化,不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下一步,要统筹把握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时间节点,切实抓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教育总结大会、8+2专项整改、检视问题后续整改落实等重点工作,推动中央精神和学校党委部署要求落地见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向中央和全校师生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党委组织部、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巡察督导办公室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主题教育近期重点任务和学校有关工作安排。与会同志就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交流。

http://news.bnu.edu.cn/zx/zhxw/114043.htm


七月的小站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
  • 最新评论
  • 总共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