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飞行技术专业招生工作圆满完成

经教育部、民航局批准,我校于2019年首次开展飞行技术专业招生工作。目前,飞行技术专业最终录取新生32名,圆满完成了首次招飞任务。

为保证首届飞行技术专业招生工作顺利开展,2018年7月,党委副书记刘谦、副校长宋文学带队赴云南、上海等地,走访了6家航空公司,最终争取到昆明航空、瑞丽航空、幸福航空、奥凯航空等4家航空公司共30名飞行技术专业养成生计划。

2018年9月,经招飞办公室与民航局多次沟通,与教务处共同完成了学校三年招飞计划、招收民航飞行学生管理办法、学生停飞管理、4所航空公司委托培养函等9类书面材料,提交至民航局人教司和教育部学生处。

2018年10月,教育部批准我校2019年招飞计划,民航局批准我校使用民航招飞系统开展招生工作。招飞办公室于2018年10月至2019年1月,先后在西安、兰州、天水、郑州、安阳、焦作、石家庄、定州等地开展了招飞宣传及初检鉴定工作,4省共有817名考生在民航招飞信息系统报考我校,初检合格496人。2019年1月至3月,招飞办公室分别在4省组织开展了民航体检及心理测试工作,体检合格考生共238人;4月,在与考生的持续沟通中,103名考生确认了我校招飞志愿;5月,招飞办公室同保卫处一同开展了民用航空背景调查工作,至民航招飞系统关闭前,共有98名考生通过调查。

在此期间,学校招飞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工作会议,招飞办公室、财务处、教务处、学生处、国资处、后勤保障处、民航学院等部门多次沟通飞行技术专业招生、专业建设、协议签定、学生管理、后勤保障等事宜。目前,飞行技术专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开展中。

2019年7月4日至12日,4省飞行技术专业录取工作先后展开。在学校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以及民航局、各省招考部门的支持与帮助下,学校最终录取32名考生,各省录取平均分在439分以上,英语平均分在103分以上,生源质量较好。(文/招飞办公室 裴鑫)


七月的小站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
  • 最新评论
  • 总共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