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吴莎莎参加中关村社会组织“职场新人”培训班

528日上午,中关村社会组织“职场新人”培训班在北京康华伟业孵化器会议室举行,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吴莎莎参加了此次培训。此次培训共三天,培训内容主要涉及社会组织基本常识、社会组织公文写作技巧、办公软件熟练使用、社会组织办会流程等,是社会组织职场新人了解熟悉日常工作业务的宝贵机会,是对学员的一次系统化培训,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在培训班上,中关村社会组织联合会秘书长戴键出席并阐述了培训班对广大学员的意义,勉励大家认真听讲,积极思考,多多互动交流。中关村社会组织联合会副秘书长谢薇介绍了中关村示范区的基本情况,使广大学员了解了中关村示范区的历史沿革,增强了在示范区工作的自豪感。在接下来的课程中,中关村社会组织联合会的业务骨干围绕社会组织公文写作、办公软件使用、会议组织与服务、政府购买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授课,使广大学员对社会组织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吴莎莎表示,参加此次培训受益匪浅,之前对社会组织工作的概念是模糊的,经过此次培训,认识到社会组织工作在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扩大了视野,提高了认识,对自己的工作更加热爱,更加希望在社会组织中经受锻炼,提升自我,服务社会,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七月的小站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
  • 最新评论
  • 总共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