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党委会议(扩大)

  4月30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了党委会议(扩大),学院党委书记王兆华、院长魏一鸣等党委委员、党政联席会成员、教工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王兆华主持。

  副院长关宏传达了学校党群工作会议精神,及部党组书记、部长苗圩同志,部党组成员、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郭开朗同志在工信部部属高校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学习传达了党委书记赵长禄的重要讲话精神。

  副书记、副院长彭明雪汇报了《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及任务分解》,传达了学校关于全年开展“我的祖国我建设”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并汇报了学院在3-4月阶段性推进主题教育活动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王兆华强调,学院各师生党支部要重点学习和领会学校党群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要根据学校和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结合本支部特色制定支部层面的全面从严治党要点;学院党委将制定和完善自查工作方案并有序推进自查工作,重点加强党建工作规范性。

  在之后进行的党委会上,各位党委委员就本学期党员发展和基础党建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

七月的小站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
  • 最新评论
  • 总共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