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乐高盛(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富乐资本成立于2013年3月,总部位于上海。公司将先后在直辖市、单列城市和省会城市参股成立管理公司,地级市成立业务公司。
富乐高盛(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于2014年5月17日正式成立。我们是“富足、健康、快乐”的倡导者、传播者、也是躬身实践者。我们志在以企业家需求为核心,努力搭建真正意义上的天、地、人叁网合一的服务平台;为企业家会员提供流程化、系统化、专业化的服务体系。
着眼未来发展的历史使命和远景目标,我们聘请投融资专家和顾问,为会员企业提供投资、融资和资本运营的专业服务;我们筛选安全的健康产品,放心的健康服务,旨在引领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为会员的健康保驾护航。我们携手会员积极参与敬老爱幼的慈善公益事业,为社会弱势群体伸出援助之手。
我们拥有完善的治理结构,专业的管理团队,遵循“品牌化、制度化”经营,将教育培训、会务旅游、咨询服务、金融服务、电子商务、招商代理、公益活动、慈善事业等产业大胆嫁接、创造性融合,优化运营模式。为构建蓝色商业文明的企业而努力,为利益相关者创造更多价值。
我们深信,富乐资本将以强大的生机和活力走向未来,谱写辉煌的乐章!

七月的小站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
  • 最新评论
  • 总共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