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自主创新促进中心

山东省自主创新促进中心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省级社会组织。办公选址在素有“山东国宾馆”美誉的济南南郊宾馆,顺通四海,人财两旺。

中心自2009年3月15号成立以来,先后与中国科学院、山东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山东省农科院等科研院所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累计为1000余家企业提供公共咨询服务,成功支持600余家企业获得山东省著名商标认定、山东名牌产品认定和创新基金、专项资金等项目申报。中心先后荣获“山东省先进社会组织”、“山东省学习实践活动先进单位”等荣誉。

中心在2009年编纂出版了《山东省自主创新蓝皮书》,填补了我省创新理论研究方面的空白。同年11月,中心承办了“中国企业自主创新高峰论坛”,全国政协原副主席王忠禹同志全程参会。大唐集团、神华集团、青岛港等三百家来自全国的大型、特大型集团云集济南,就“建设创新型国家”若干问题进行了研究交流,论坛获得了一致好评。

中心还致力于自主创新理论的研究和科技成果的转化,积极探索产学研结合、协同创新的共赢发展模式,为“创新山东”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目前,已推动近500项专利技术在企业发展产业升级中得以应用,并协助数百家企业获得各级相关部门的巨量扶持资金支持。

中心先后成立山东省远见品牌顾问有限公司、山东省创新资本有限公司等,业务内容涵盖资质荣誉申请、知识产权代理、科技政策咨询、企业财税筹划、品牌战略服务、扶持资金申报指导等,已建成山东省境内最全面、最专业、最权威的服务体系,为企业产业升级提供解决方案,为科研成果转化提供支撑。

瞻望未来,在国家致力于创建“创新型国家”的形势下,中心将积极推动“万件专利助齐鲁”和“泰山学者进园区”活动的实施,这将进一步促进“创新型省份的建设”。“推动中国创造,为科技强国的中国梦而奋斗终身”是我们不懈追求的目标,创新山东,有我必胜!我中心也诚邀您光临做客,共谋发展,共赢未来!

七月的小站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
  • 最新评论
  • 总共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