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相关领导走进北京崇高纳米科技有限公司

3月8日下午,我会秘书长丁志峰与我会工作人员一起到访北京崇高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崇高纳米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毕忠博士、总经理王冬梅接待。

丁志峰秘书长首先介绍了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以及聚英创集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我们是一家国际科技创新合作专业服务机构,致力于国际人才的交流、引进、培育与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加快建设世界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目前已经和俄罗斯、非洲、法国等国际科学组织建立战略性合作,为加强全球才智交流,促进世界文明互鉴,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微薄力量。

 微信图片_20240327115849.jpg

双方现场交流

李毕忠对此给予肯定并表示,崇高纳米公司专业从事抗菌材料、纳米材料的研发、生产和应用,有着丰富的抗菌产品开发经验和大量的技术储备,具备完整的研发和产业化体系。目前,崇高纳米分布在北京、江苏、浙江、河南的4家兄弟公司,其中3家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抗菌协会的副理事长、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理事、中国复合材料学会理事、中国化纤工业协会理事等。

双方随后开展座谈会,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交流讨论。会上,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并表示,面对新时代新形势,要进一步加强中俄、中非等国际科技人才交流,积极拓展纳米科技等新兴领域的合作,携手促进国际合作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七月的小站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
  • 最新评论
  • 总共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