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第二届第五次会员大会

12月31日早,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第二届第五次会员大会在北京中科大厦一层聚英会堂举行。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丁志峰、环球英才促进会的会员单位代表出席此次会议,本届会员大会共计80位会员代表与会。秘书处副秘书长梁君主持了此次会议。

1.jpg

大会上,副秘书长梁君总结了2023年财务工作并做出详细地汇报,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丁志峰随后受邀发言。丁会长表示,2023年我们的工作高效有质、成绩斐然。2024年我会将在现有的优秀基础上不断深耕,加大力度促进突破与创新;继续和会员单位一起奋斗,加强商讨、交流与合作,打通人才互动环节;积极为国际交流互动做贡献,持续推进同俄、法国在科技领域的合作与深化,服务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建设,让国际人才交流工作更上一层楼,交出更闪亮的成绩单。

2.jpg

丁会长指出,促进会在2023年的党建工作、企业营商环境调研与企业催化孵化方面表现优异;在国际人才交流平台建设成果丰硕,持续推进建设“国际友人的北京之家”和外国专家书屋的读书活动、召开中法科学家肿瘤学转化医学论坛、同俄罗斯工程院深化交流合作并举办了多场研讨会、沙龙和讲座,获得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内部管理通过社会等级评估工作得到进一步优化,于2024年末成功获得北京市民政局颁发的社团组织4A等级证书。

大会听取并以全票审议通过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情况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修改后章程草案与修改后会员收取及管理办法草案。

3.jpg

大会最后环节,中工联创科技有限公司的副总薛通宣布《国际人才交流白皮书》正式发布;聚英创科技有限公司投资总监褚福贺宣布《来华留学生就业情况分析报告》正式发布;环球英才网(北京)有限公司副总周昊宣布《来华留学生一带一路建设》正式发布。报告发布环节结束后,第二届第五次会员大会圆满闭幕。

4.jpg

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在市民政局、市科委等相关单位部门和社会各界的支持指导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始终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推进高水平人才高地建设。聚焦国家重大需求和城市战略使命,放眼全球加快引进高层次人才,加强人才自主培养,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着力造就一批胸怀使命感的尖端人才。强化党建引领,准确把握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一体推进,促进国际人才交流和科技创新合作,围绕北京四个中心尤其国际交往中心和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促进人类文明交流互鉴,助力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


七月的小站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
  • 最新评论
  • 总共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