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京津冀】俄罗斯专家一行到访天津瑞普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23814日,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丁志峰与俄罗斯工程院副院长VALERIY TYANKUSTAREV GENNADIIFEDOTOV MIKHAIL和学部主席SAURIN VASILII一行,作为官方代表团,应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和俄罗斯工程院中国中心的邀请,到访了天津瑞普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3.jpg

瑞普生物,成立于1998年,旗下拥有20家分子公司和5家硏究机构,分布于北京、天津、湖北、湖南等8个省市。作为我国动物保健品行业的领军企业,中国A股市场上专注于兽药领域的上市公司,瑞普生物秉承前瞻、创新、正直、分享的企业理念,为动物健康、动物源性食品安全、人畜共患病的解决贡献着力量,是中国集生物疫苗、药物原料、药物制剂、饲料添加剂四位一体的中国规模最大、产品种类最全的动物保健产品的生产商与服务商。

2.jpg

此次到访,双方就产业合作、研发合作、人才合作、技术合作、转化合作、项目合作与平台合作这六个合作领域展开了开诚布公的交流,并针对各领域的技术需求,详细介绍了各自的科研基础及未来技术设想。

双方对后续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人才培养、青年人才交流、科研平台建设、研发合作等方面达成了进一步合作意向,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创新合作形式,携手共赢谋发展。在此共识基础上,天津瑞普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俄罗斯工程院签约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3.jpg

为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天津在加强协同创新和产业协作上下功夫,打造创新链产业链人才链深度融合一条龙。如今,一批批科技协同创新成果在津沽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此次到访交流增强了科技类社会组织“纽带”作用,推动了京津冀协同创新进程。

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将始终秉持加强国际人才交流合作、助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人类文明互鉴共荣的使命和理念,积极贯彻落实人才强国战略,激发更多的创新主体活力,促进技术要素与人才、资本等各类创新要素融合,全面提高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水平,将科技实力转化为经济实力和综合国力,助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七月的小站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
  • 最新评论
  • 总共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