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会代表参加第三届文明交流互鉴对话会

7月3日,由中国国际交流协会主办的第三届文明交流互鉴对话会暨首届世界汉学家大会在北京正式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向大会致贺信并指出,不同文明之间平等交流、互学互鉴,将为人类破解时代难题、实现共同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指引。

根据主办方安排,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特别邀请了法国金棕榈骑士勋章及指挥官勋章获得者帕斯卡-鲁塞尔、法国亚眠大学医学院教授英歌丽德-克、法国高教部公务员季-梅三位法国专家出席开幕式。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丁志峰也一同出席。

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是取得联合国特别咨商地位的全国性社团组织,秉持“加强国际人才交流合作、助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人类文明互鉴共荣”的使命和愿景,长期致力于推动国际人才技术交流合作,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此次邀请的三位法国专家还参加了我会近期成功主办的“中法科学家肿瘤学转化医学论坛”、“中法人文交流与科技合作座谈会”等诸多国际活动,取得积极成效。

微信图片_20230714154440.png

七月的小站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
  • 最新评论
  • 总共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