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参加“学党史·强党务”主题党日活动暨党支部工作实务培训

    525日下午,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促进联合党委所属党支部工作规范化、标准化,提升中关村社会组织党支部党员及业务骨干的政治理论素质和党务工作水平,不断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北京市中关村社团第一联合党委举办“学党史·强党务”主题党日活动暨党支部工作实务培训。联合党委专职副书记何颖进行党务工作培训,特邀高级研学导师红色讲解员王晓超做主题分享,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党支部参加培训

image.png

    联合党委专职副书记何颖以《做好基层党支部工作实务》为主题,从党章基础知识、抓好党建做实党务、党支部工作要求及工作实务等方面进行分享王晓超老师以《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基因》为主题,以“云游红色纪念馆”的展示形式,从京西第一党支部创立者“崔显芳”故事出发,讲解北京红色历史文化故事,充分展现革命先烈不畏艰险英勇斗争的崇高精神,使大家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洗礼。

    联合党委专职副书记何颖作总结发言,她希望各位党员骨干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从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中汲取奋斗力量,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弘扬红色精神,赓续红色基因,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躬行不辍,砥砺前行。会上,何颖同志传达了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和要求,并动员所属社会组织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发挥优势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党支部认真学习了本次培训内容并号召广大会员单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


七月的小站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
  • 最新评论
  • 总共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