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参加“观看红色电影 向英烈致敬”集体观影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两新”组织党员爱国主义情怀,增强历史使命感。224日下午,紫竹院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组织非公企业党员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之水门桥》。我会党支部宣传委员郭思桥参加了此次观影活动。

47b00ef15272189e30c02988617a7a8f.jpg

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志愿军战士在敌人撤退的咽喉要道水门桥展开殊死搏斗的故事。影片延续了《长津湖》气势恢宏的战争场面,情节铺展紧张激烈,细节刻画深入人心。

影片中一句句直抵心灵的台词,更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爱国情感,重温了中国人民在抗美援朝战争中所表现出的不怕牺牲、前赴后继、英勇战斗的爱国主义精神。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深刻地意识到: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浴血奋战拼出来的;我们生活在和平盛世,更应时刻不忘初心,牢记历史,传承抗美援朝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全年各项工作之中。


七月的小站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
  • 最新评论
  • 总共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