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创建时期的奋斗历程——由一大、二大、四大说起”主题党课

518日下午,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全体党员及秘书处工作人员集中参加学习了由徐学通教授主讲的中国共产党创建时期的奋斗历程——由一大、二大、四大说起”——海淀区云瞻圣地、党性铸魂系列云端党课第一讲线上直播课程。

徐学通教授讲解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意义,他强调党史学习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并分别从一大、二大、四大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创建时期的奋斗历程。

学习中,我会党支部书记丁志峰同志表示:要积极支持党的组织和工作在社会组织中的有效覆盖,并配合党组织开展党建工作、搞好党建活动,主动接受党组织和社会监督,听党话、跟党走,不能脱离党的领导,全体工作人员必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接受党组织的绝对领导,继续发挥好促进会作为专业从事国际人才交流合作的社会团体组织的平台作用和全球才智流通的特色优势,精心服务好引才引智需求,团结、凝聚和引领广大优秀人才,为助力我国创新驱动发展和对外开放合作贡献力量。

1.jpg

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我们对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理解,就是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人要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始终牢记为什么要出发,从革命精神的源头汲取攻坚克难、勇毅前行的不竭动力,不断强化组织观念,严守组织纪律。

也更加深刻意识到社会组织作为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力量,应该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在促进经济发展、繁荣社会事业、创新社会治理、扩大对外交往等方面发挥更加积极主动地作用。坚决服从党的领导,坚持贯彻党管人才政策,坚持党的领导与社会组织依法自治相统一,用共同愿景凝神聚力,更好地组织、引导、团结社会组织及其从业人员坚定政治方向,激发组织自身活力,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发挥积极作用。


七月的小站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
  • 最新评论
  • 总共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