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长聚会长一行到访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

2021年3月11日,我会创会会长杨长聚、执行秘书长郑立伟、来华留学生专委会秘书长阿玛尔,俄罗斯工程院中国中心干事王洋洋与国际友人之家干事曲雅婕到访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上合组织副秘书长卓农·舍拉利·萨伊达米尔进行了热情接待,双方就今后合作方向展开交流座谈。

wangzhan2.jpg

上合组织副秘书长卓农对杨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上合组织2018--2021年间的基本情况、工作机制及战略布局等。杨长聚会长对卓农副秘书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随后简单介绍了我会的当前发展情况及近期发展思路。双方针对下一步的对接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经友好洽谈,双方一致同意,将在彼此间建立起高层互访机制,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加强业务沟通,深化务实合作,共同搭建上合国家在科技合作、青年教育等多方面、全方位的交流合作桥梁,为推动“一带一路”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wangzhan.jpg

七月的小站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
  • 最新评论
  • 总共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