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发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一行来访我会交流洽谈

2021126日,我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俄罗斯工程院中国中心总干事丁志峰与中国航发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国际合作部部长谢孝昌一行洽谈合作事宜。促进会执行秘书长郑立伟、副秘书长程枫娜等参加了会议。

丁志峰会长对谢孝昌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俄罗斯工程院中国中心的基本情况、工作思路、战略布局等,并对促进会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发展目标及双方合作方式进行了友好的沟通和交流。

谢孝昌部长首先对促进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随后对中国航发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的情况概况、主营业务、产业布局对俄合作概况等进行了介绍

经友好洽谈,双方一致同意,将在彼此间建立起高层互访机制,加强业务沟通,深化务实合作。双方一致期待,将在彼此间建立互利合作模式,发挥互补优势,稳步提升发展质量。双方一致承诺,将深入拓展合作,在海外人才、项目、技术引进等方面强强联手,通过举办研讨会、论坛活动等形式协作共进,推动与海外国家特别是一带一路国家在科技界、产业界开展全方位交流合作,共同为北京建设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提供有力支撑。


七月的小站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
  • 最新评论
  • 总共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