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潍坊国际人才创新创业大赛

2020117日,由潍坊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承办的2020年中国·潍坊国际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欧洲赛区选拔赛在北京友谊宾馆圆满收官。

图片1.png

2020年中国·潍坊国际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欧洲赛区选拔赛自10月份启动以来,在欧洲各国乃至海内外科技创业者中掀起了一股热潮,吸引了80余项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化工、现代高效农业、高端装备等专业领域的优秀人才、优质项目,使大赛成为各优秀创业者积极参与、社会广泛关注、海内外影响较大的国际性创新创业盛会。

为助力参赛选手更好地了解赛事,做好大赛欧洲赛区服务工作,环促会于赛前组织举办大赛相关政策解读专场培训,同时,在环球英才网搭建项目推介平台,打好大赛组合拳,以高水平服务赋能大赛项目精准对接,推动优质项目落地潍坊,充分展现了疫情下潍坊引才引智的决心和魄力。

本次选拔赛采取线上路演的形式,按照项目领域分设两个路演会场,经过初评,来自中国、法国、英国、比利时等8个国家的46个项目团队,聚焦潍坊市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高端化工、生物医药、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等高精尖领域激烈角逐大赛半决赛名额。

为保证欧洲赛区选拔赛的专业性、科学性、公平性,特邀请项目技术领域、创投领域、管理领域等专家担任评审团成员,重点考察参赛项目的产品(服务)、计划书、商业模式、市场及竞争、视频演示和项目负责人答辩,分别从参赛项目的实用性、稳定性、市场价值等方面进行打分。

图片2.png

本次大赛欧洲赛区选拔赛以大赛为纽带,搭建起了潍坊市项目和人才引进平台,招引高科技项目和人才到潍坊落户发展,在全社会弘扬了创新创业文化,激发创新创业热情,优化了潍坊科技双创生态系统,为潍坊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大动能发挥了积极作用。

据安排,本次大赛的总决赛暂定于202011月下旬,届时来自海内外赛区的项目将齐聚潍坊,角逐大赛一、二、三等奖,让我们拭目以待!

 

七月的小站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
  • 最新评论
  • 总共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