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专家讲座第八期“建设千亿产业链的中国高端膜产业集群”成功举办

1016日下午,高端专家讲座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博大大厦成功开讲第八期讲座“建设千亿产业链的中国高端膜产业集群”特邀国家高层次创业人才国际膜科技界知名专家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兼职教授汲江博士进行分享,有关政府园区、企业单位、投资机构的负责人和行业专家等40人参加。

1.jpg

本期高端专家讲座由北京技术交易促进中心、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环球英才网、北京亦庄国际人才发展集团联合主办,中国国际技术转移中心、北京市人才工作局协办支持,旨在积极创新技术转移模式,促进先进科学技术交流合作,助力北京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推动高精尖产业和区域经济发展。

本期讲座由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党支部书记、执行会长兼秘书长丁志峰主持,共分项内容:一是专家讲座。汲江博士发布了《智能仿生功能膜和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膜的产业化》和《具有马桶和浴缸的智能护理床》两项高新技术成果,并进行了详细讲解;二是现场问答、交流互动;三是建立微信群,营建行业专业共赢生态,持续交流沟通。

2.jpg

会后,香港瑞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金丽与汲江博士就发布的两项项目继续商洽,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汲江博士曾任中国科学院研究员(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院上海生物医学工程研究中心,中科院大连化物所)和首届国家环境保护膜分离工程技术中心技术委员会委员。

在美国、英国、加拿大留学工作20多年,回国前曾任美国通用电气公司全球研究中心资深研究员,从事膜科学技术工作30多年,取得了一些在国际上有影响的科研成果。创立了非稳态移动边界层条件下的界面聚合动力学理论,即复合膜形成动力学理论,发明了国际先进水平的无缺陷复合膜等多项美国专利技术。所发明的膜产品畅销世界许多国家。

七月的小站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
  • 最新评论
  • 总共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