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赴大兴参与大兴生物医药产业基地专题座谈会

2020 年 7 月 24日,我会执行会长丁志峰,执行秘书长郑立伟,副秘书长梁君、阿玛尔、干事曲雅婕一行大兴生物医药产业基地参加专题座谈会。

大兴区外办副主任栗振旺、区科委副主任刘玲、区产促中心副主任苏佳、区组织部唐京川、区科技协作科科长刘玉库及生物医药产业项目建设导师杨燕秋出席本次会议。会上生物医药基地副总经理任毅、基地项目经理张思远详细介绍了生物医药基地的情况;丁会长有针对性地介绍了会的业务及开展情况双方就大兴区的产业定位及大兴独有的产业政策等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探讨。最后生物医药基地领导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期待双方未来的合作能够有力的推动基地及大兴特色产业更好的发展

本次专题座谈会得到了大兴区各部委的充分肯定,双方在共同打造特色大兴、深化国际人才交流合作方面达成共识,日后将携手推进大兴区高精尖领域招才引智等方面的工作。

七月的小站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
  • 最新评论
  • 总共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