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群众纷纷捐款 担当使命共抗疫情

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落实中央组织部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3月2日召开党支部会议和开展捐款抗疫主题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丁志峰同志传达了当前抗击疫情的有关形势,号召全体党员以实际行动支持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支部6名党员同志全部捐助。促进会8名非党员同志也全部参与,主动捐款。大家为支持疫情防控献上自己的绵薄之力,体现出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的坚定决心和信心。随后把捐款及时上交至上级党委。

大家还纷纷表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一定要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率先垂范做好各项工作,形成共抗新冠疫情的坚强合力;一定要坚持好党管人才原则,发挥好促进会作为专业从事国际人才交流合作的社会团体的平台作用和特色优势,团结、凝聚和引领广大优秀人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类同疾病较量最有力的武器就是科学技术,人类战胜大灾大疫离不开科学发展和技术创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进行科研攻关与国际合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核心技术支撑、汇聚磅礴力量,在这场特殊的战役中做出积极贡献和展现人生价值。此外,还专门研究了针对当前疫情如何与各地各有关部门单位做好人才智力合作服务,助力他们完成全年工作目标。


七月的小站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
  • 最新评论
  • 总共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