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工程院副院长阿纳托利院士为中国战“疫”祝福!

俄罗斯工程院副院长、俄罗斯高级工程理事会委员会主席、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特聘“海外高级专家”斯比兰斯基·阿纳托利·阿列克谢耶维奇(Spilansky Anatoly Alexeyevich)为中国战“疫”发来祝福!

 

阿纳托利:

亲爱的朋友们、同仁们及我们的邻居,

我们高度重视并关注着跟冠状病毒有关的复杂形势,非常担心你们。

我们为你们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有效战胜此危险的最高级别应急响应而震惊。

世界上此类危险还很多,如今的悲痛事件为成功地战胜这些危险树立了典范。

我代表俄罗斯工程院,以俄罗斯学者的名义向你们保证,以友好地心情祝愿你们战胜困难,取得成功!我们作为你们的邻居将永远与你们同在!


20191221日,应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邀请,俄罗斯工程院副院长阿纳托利先生代表俄罗斯工程院,开启了他的首次中国之行。

22日,阿纳托利副院长出席促进会主办的2020“聚英”论坛暨环球英才峰会,并围绕论坛“外国院士高级专家与中国的交流合作”做了精彩分享。

1.jpg

在峰会现场,阿纳托利副院长和国家外国专家局原局长、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首席高级专家马俊如,国务院参事室公共政策研究中心理事长胡本钢,以及北京市人才工作局、中关村管委会等多家国内外机构负责人等共同启动“中俄人才交流与科技合作活动计划”。

2.jpg

随后的24日上午,环球英才促进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丁志峰、副秘书长兼国际高端人才项目负责人郑立伟、俄罗斯俄中人文合作发展中心主任尹斌、阿纳托利副院长一起到访科技部外国专家服务司,与副司长徐晧庆、交流处处长钟震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合作。

3.jpg

24日下午,阿纳托利副院长与中科院院士、北理工前校长胡海岩,北理工副校长龙腾以及宇航学院部分骨干教师进行了学术交流(下图)。

4.jpg

25日上午在海淀区政府,阿纳托利副院长与北京市人才工作局、海淀区等有关领导进行交流商谈。

25日下午,阿纳托利副院长又来到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秘书处,双方围绕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进行深入、愉悦的交流,逐项加以细化、推进落实。他的对华友好和务实敬业精神令人钦佩。

5.jpg


七月的小站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
  • 最新评论
  • 总共0条评论